Tuesday, July 7, 2009















5/7

今天已是cheer leading比赛的第二天咯,不过昨天就没去啦。。做工去不到而且比较少人去,都不好玩=P哈哈 !
6.30 就醒咯,累倒~ 昨天都没什么睡觉..3.30am要睡的时候突然有大风,爽爽就出去吹下~ 无聊 。。
7点就到学校,准时叻?
然后就坐巴士去,都选错车了!! haih ~
我做的那辆都没什么朋友。。
差不多8点多就到了
我们那辆最迟到叻
都不懂那个巴士在等什么鬼弄我最后到。。 妈的 !早知就坐kfc车啦。哈哈 ~
到那就去找我的两个表哥先,然后叻只找到一个,另外个都不懂他在哪。过后回去zodiac那边才懂她在我下面罢了== 扎到
然后开始咯,他们喊口号的时候哦,我跟很多人都忘记怎样喊了哦,就等他们喊完了我们就‘wooo!!!!’ 酱叫咯~哈哈
几不好意识下~
过后更好笑的是,有人喊道没声出了。。哈哈哈 懂是谁??可怜到 =p

然后看到我的表哥kT很不爽哦!! 我也有点给他影响到了~ 不要想太多啦你,没用的啦。。
原本还有很多东西要讲的,不过叻,都是我的秘密。。可是blogspot又不可以弄password post 哦 。 所以我都不写了 自己知道就算!


然后大概4点多了, 我根vincent,rys,zhi hao 就塔火车去jusco看戏。女的叻,3个坐kfc车。做女的真好。哈哈 不过不用经,我们4个都讲了很多东西~ rys 原本好像心情不是很好的。过后都没什么了。。好才好才~ 哈哈 !!

than when arrived jusco , i saw some ex-band member ..so happy to see them , they said me tall le wor .. but i dont think so .. haha
6.30 the movie started .
than end that time go eat .. finish ate than back home ~ actualy wanna cal her . but at last she msg me and also i damn tired de la ~ back home than chat a whale than slp le .. hehe donno who is ''she'' leh ??
hahaha secret shhhh ..

















me vincent n xiang ^^

















post ~ hha













the stadium =D






me n q mui =D



No comments: